link

特別推薦漫畫小女神花鈴網站: http://new.56tw.com/show.php?tid=13249

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中文名稱:小女神花鈴

小女神花鈴
中文名稱:小女神花鈴
英文名稱:Kamichama Karin
另類名字:小魔女花鈴
日文假名:かみちゃまかりん
繼《Di Gi Charat》和《迷糊天使》之後,另一部由コゲどんぼ創作的純愛少女漫畫《小女神花鈴(かみちゃまかりん)》,決定於2007年播放動畫版。 2002年12月起連載於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《なかよし》的本作,目前單行本總共發行了7卷。漫畫第一季已結束,從2006年6月號起開始連載第二季《花 鈴的魔法戒chu》。
動畫版的監督安濃高志,曾參與《橙路》,《魔法妖精ペルシャ(魔法の妖精ペルシャ)》,《魔法之星愛美(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)》等純愛係作品的製作,腳本柿原優子和人物設定篠原健二也負責過口耐蘿莉戰隊《銀河天使》的製作。
連載於「月刊なかよしで」上的大人氣漫畫「かみちゃまかりん」決定要動畫化了!
かみちゃまかりんchu」。
「如果,人類……擁有了神的力量的話……」【故事簡介】
從小沒有雙親的花鈴,一直一個人堅強的生活著,但是,就連她最喜歡的也是她唯一的精神寄託的小貓小施也死了,徹底只有一個人的花鈴在這時候遇到了 一個叫做九條和音的少年和一個叫做姬香的少女。和音雖然是個美少年但是卻十分蠻橫無理。對此有點在意的花鈴,時而溫柔,時而冷淡。一個人總是感到臉紅心 跳,難道這就是戀愛的預感?少女的心慢慢的產生了動搖。但是,就在花鈴這麼想的時候,他們的相遇已經使得花鈴的命運產生了巨大的變動。這是偶然……還是必 然?掌管著“神”力量的戒指的秘密,現在,幻想世界的門扉即將打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