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

特別推薦漫畫小女神花鈴網站: http://new.56tw.com/show.php?tid=13249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小女神花鈴的問題

小女神花鈴的問題

在第一部中的最後為什麼和音先是不見了,後來又穿成另一個樣子出現?
和音是不是和人?是的話為什麼說他是克隆體?不是的話為什麼烏丸叫他和人?
還有第二部《花鈴的魔法戒chu》主要講了一點什麼?
謝謝各位了

問題補充:

那個花鈴是在什麼時候被變小的?是在第一集時變的還是在成人之後作為和人的試驗品而變小的?一共抹走過兩次記憶?那是未來的和音,他來接花鈴回到未來。 (開頭花鈴不是掉入過去(現在)了嗎?)不過現在的和音正在他的實驗室恢復身體,就是那個透明的玻璃缸。 (第二部的番外有詳細的)
和音不是和人,是和人的克隆人(你懂克隆?),就相當於和人。記憶、樣貌、智商、情商.....都和和人一樣。
第二部很好看的哦~!是花鈴、和音、錦織滿、久我神(第一部那個人氣歌手,單戀花鈴)還有鈴音一起拯救未來的故事。因為未來和音失踪了(到底是不是lz自己看了便知道了,說了就沒意思了哦~O(∩_∩)O~),未來的花鈴派鈴音(他們的孩子)去過去的(現在的)找花鈴幫忙。
花鈴是被和人變小的(科技很發達啊..),是為了她的安全,怕烏丸桐彥找她麻煩,但為了保護姬香他們的女兒(因為研究資料被和人封印在她體內,不能被走火入魔的桐彥得到),把她變小了。不是作為和人的試驗品哦,而且是過去的事。

PS:滿、和音、久我神是三貴神。第一部開頭有點片段(其實是第二部了,是未來的事)。

希望你能明白。 。 。 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